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与院属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11月29日,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纪委书记赵艳、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纪委副书记刘秀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工作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书记高莲、纪委副书记刘琦、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内审工作小组成员以及纪检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三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纪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政治监督和做实重点监督、如何有效开展日常监督、如何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下一步工作谋划方向、理清思路。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更好履行纪检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交流期间,赵艳、刘秀芳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领域方向、科研布局等情况,观看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介绍。  

部分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