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举办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供稿部门:财务资产处

  101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国科学院资深管理专家王德瑞老师作了题为“先导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操作解读”的报告。科研骨干、科研秘书及管理支撑部门100多人参加培训。 

  王德瑞详细介绍了先导专项设立的背景、管理依据,特点和管理实操,涵盖全过程,从事前立项准备、概预算编制与评审,到事中经费使用、预算调剂、中期检查和过程监管,以及事后的综合绩效评价等,明确了注意事项和要点,并结合典型案例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方位帮助参会人员理解、吃透先导专项政策和用好政策红利,同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培训内容是一场“及时雨”,对研究所先导专项的概预算编制和后期的过程管理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和指导。 

王德瑞作报告

培训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