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泰国玛希隆大学副校长Nopraenue Sajjarax Dhirathiti博士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3-10-24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0月23日,泰国玛希隆大学副校长Nopraenue Sajjarax Dhirathiti博士率团一行5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参加交流座谈。

  孙际宾代表研究所对Nopraenue Sajjarax Dhirathiti一行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研究领域方向、主要科技进展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整体情况。Nopraenue Sajjarax Dhirathiti介绍了玛希隆大学在院系设置、优势学科建设和共建联合单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技术和创新管理研究所所长Yodchanan Wongsawat博士介绍了该校生物医药工程方面的研究平台和研发成果。双方围绕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合作形式和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和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代表团到访。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技术支撑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