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把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和工会开展了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15日至9日期间,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纪委书记高莲,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队,走访慰问了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研究员、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等,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特别强调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安全管理部门人员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保障研究所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嘱咐劳模继续发挥楷模先锋作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研究将始终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关心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所人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研究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