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作宣讲报告。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研和管理骨干代表30余人在天津视频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上,侯建国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对全院职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五方面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并结合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征求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研究所落实落地。 

报告视频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