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召开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供稿部门:纪检审办公室

  1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交流会。纪委书记高莲、内审工作小组成员、党群办(纪检审办)工作人员参加,纪委副书记刘琦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线上邀请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作特邀报告,她从审计的概念、党和国家内部审计最新政策要求、全院内部审计工作任务、内部审计实务及常见问题、案例解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为研究所后续内部审计工作实践提供了指导。 

  随后,会上通报了研究所2022年度内部审计报告,内部审计专员结合审计项目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纪检审办工作人员介绍了研究所内审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和指导性强,既拓宽了审计视野,更学习了审计实务,受益良多,同时也就今后审计工作开展、业务管理优化交流了意见建议。 

  高莲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她强调,审计工作专业性强,内审工作小组要勤于思考,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发力点,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研究所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