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电能生物转化利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029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电能生物转化利用学术研讨会。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王钦宏出席会议,朱之光研究员主持会议。 

  期间,来自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广东微生物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合成所、南京工业大学、美国犹他大学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14专家学者,围绕微生物胞外电子传递机制、微生物电催化、氧化还原酶的改造与调控、光能驱动微生物电合成、酶电合成等方向做精彩学术报告,介绍了他们在电能生物转化利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展望了电能驱动生物合成技术的发展前景。 

  报告后,所内300多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天津工业生物所线下参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