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八段锦”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11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八段锦健身培训活动,从事武术教学十余年的石林老师受邀来所授课。活动由党群办公室副主任温丹主持,30余名职工学生参加了培训。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全程参加。 

  伴随舒缓的音乐,石老师系统展示并详细讲解了“八段锦”的分解动作和技巧,并对参加培训人员的不标准动作进行了及时纠正。期间,大家相互切磋探讨,并在石老师的指导下,逐步熟悉和掌握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基础动作和要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练习“八段锦”不但能增强身体素质、陶冶情操,同时也能缓解工作压力,今后将坚持练习,保持健康体魄。 

  本次活动作为“千企千人”下基层活动之一,得到了天津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 

培训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