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于英杰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0-09-30    供稿部门:综合处

  928日,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于英杰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王钦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以及相关科研骨干、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于英杰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和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全面了解了研究所发展情况,实地观看了自主研制的微流液滴筛选装备、全自动克隆挑选系统等仪器设备,详细询问了植物天然产物微生物合成、稀少糖、类肉蛋白等科技成果的研发及产业化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于英杰听取了马延和关于天津工业生物所整体情况、“一三五”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研究所完成好国家重大任务,建设好国家技术创新平台,认真践行中科院体制机制改革。期间,于英杰还就生物制造的应用领域、院所协同创新、重要专项申报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参观实验室 

调研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