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党支部与天津市科技系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职能部门党支部(简称“职能部门支部”)与天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党支部(简称“引智育才处支部”),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普中心党支部(简称“科普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来自3个党支部的近4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职能部门支部书记易郁兰的引导下,引智育才处支部和科普中心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研究所一楼科技展厅,了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战略任务、学科体系、领域方向、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随后,来到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参观了入驻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案例,直观感受了生物技术为我们衣食住行带来的改变,并现场观看了DNA提取科普实验。在座谈互动环节,职能部门支部专题介绍了研究所引才引智总体情况和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参加联建的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业务工作以及支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与服务、科普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引智育才支部书记于学凤现场宣读了科技部关于批准2020年度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立项的通知和2019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祝贺研究所获得“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和“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是落实科技局党建联建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以党建工作为平台,促进科技系统各单位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提升。为进一步加强联建工作,三方党支部现场签署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建立了常态化联络机制,为今后深度开展联合活动奠定了基础。 

颁发“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证书 

“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 

签署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 

观看DNA提取科普演示 

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交流 

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