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6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出席会议,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群办公室温丹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研究所党建工作进展,梳理了各支部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会议重点发布了研究所党委《关于落实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方案中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庞维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支部工作是关键。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标“四强”党支部的标准,抓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组织力全面提升。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