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财政局局长刘健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0-05-28    供稿部门:综合处

  522,天津市财政局局长刘健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所长马延和就研究所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天津市合成生物技术创新能力提升行动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健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生物技术是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发动机,对区域经济发展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市财政局将坚决落实好院市共建协议,全力支持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调研期间,刘健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及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调研会议现场 

参观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