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5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研究所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委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和纪检干部约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分别报告了党支部在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所党委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工作,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聚焦科技创新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随后,考核小组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邢雪荣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他向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谢意,对支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表示,2019,各支部书记都能够认真履行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带领支部较好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进展。2020年是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各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重点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和质量的提升,逐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进程,不断提升组织力,真正成为科技创新实践中的坚强战斗堡垒。 

  党群办、纪检审办工作人员也在会上进行了现场述职。 

考核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