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BIOINN Lecture第九期“科研项目组织经验管理与分享”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1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单元和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任务组织和项目管理能力,1126日,由天津工业生物所主办的BIOINN Lecture 第九期“科研项目组织经验管理与分享”座谈会在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召开。研究所科研人员、入驻企业高管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北京质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原诺和诺德研发副总裁)张旭家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张旭家博士以诺和诺德公司为例,介绍了企业项目制科研组织模式,分享了项目管理中的经验和心得,并为大家解答了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BIOINN Lecture系列讲座是为开拓生物技术创新创业者视野、植入成功“基因”而重点推出的高端创业讲堂,通过邀请领域内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以及知名投资人做客讲座,旨在为相关领域的企业及科研人员提供充分的行业交流机会,促进初创生物技术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