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1    供稿部门:团委

  1024日,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学校部部长宋伟龙带领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一行5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青年科学家代表孙周通研究员,团委副书记柴倩倩等参加交流。 

  在孙周通的引导和讲解下,学员们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BIOINN国家生物技术专业化众创空间。宋伟龙鼓励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在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助力青年科技人员成才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在青年组织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天津市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和培育搭建高水平服务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科技创新推动天津市及国家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作用和影响,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滨海新区团委、保税区团委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参观众创空间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