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6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巍巍中华,山河壮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职工学生260余人齐聚研究所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活动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所长马延和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共祝祖国70华诞,旨在通过升旗仪式激发职工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迎着初秋的晨曦,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全场肃然起敬,目送护卫队出旗。随着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唱国歌,激昂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五星红旗在乐声中如朝阳徐徐升起,如霞光明艳闪耀。职工学生们面向国旗共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愈加昌盛富强。 

  所长马延和在国旗下讲话,他回溯了我国70年来科技发展之路,带领大家重温了老一辈科学家“创新科技 服务国家 造福人民”爱国情怀和“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奉献精神。他号召全体职工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勇担重任,开拓创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升旗仪式上,研究所工会合唱团现场演出了合唱曲目《科技与梦想联唱》,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国旗冉冉升起 

马延和讲话                    邢雪荣主持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 

合唱团现场演出《科技与梦想联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