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近期牵头在所内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院知识竞赛活动,8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网上答题形式开展,竞赛内容聚焦主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中国科学院成立70年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等。党员群众在竞赛中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院史答题,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学生对科学院“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价值观的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院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院,发扬和传承科学院的优良传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科技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