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中科院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为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部署会精神,5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中科院人才政策宣讲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出席会议并作了宣讲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研究所170余名职工学生聆听了报告。 

  邢雪荣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科院人才工作部署会精神,对院新出台的人才政策进行了逐项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我院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制度要求,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结合研究所发展实际做好相关政策的对接落地。他强调,要坚定不移的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及时制定并落实人才发展政策,为科技人才干事创业、实现价值提供良好服务。 

  庞维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中科院为人才发展营造了大好的政策环境,我们要抓住机遇,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中,将我们的科研事业融入到国家发展的伟业中。 

邢雪荣解读人才政策 

宣讲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