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畅享春游、融入自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供稿部门:工会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2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畅享春游、融入自然”为主题的塘沽森林公园一日游活动,全所职工和学生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伴着烟雨蒙蒙的天气,职工、学生们结伴漫步于森林公园的小路上,欣赏着大自然绿色生态景观,一路上遍植林木,水系环绕,野趣盎然。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令人心情舒畅、沉醉其中。大家在享受优美风景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通过这次春游活动,所职工和学生与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在希望之春,相信所职工和学生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