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生物子基金设立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321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生物子基金设立工作推进会。生物子基金合作方中科院创投、临港基金和瑞普生物的相关负责人,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以及研究所产业合作部、育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生物子基金筹备组向各方汇报了基金设立进展情况。自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即将完成基金管理公司的注册。随后,与会人员就生物子基金设立存在的问题及设立后的项目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助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生物子基金将紧紧围绕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战略目标和整体规划,发挥“资本+机制”的优势,持续筛选、培育和转化生物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同时,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深入挖掘一流科技资源,实现科技、产业、资本的深度融合,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