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BIOINN Lecture“科创板-高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机遇”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28    供稿部门:育成公司

    227日,BIOINN Lecture 2019年第一期活动——科创板-高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机遇顺利举办。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生物培训基地、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协办。来自20余家科技型企业的3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金融委主任、高级合伙人潘修平律师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为在场企业讲解了科创板创立的背景意义,并系统介绍了科创板现有规则体系、上市条件、审核与注册、股票发行、交易及政府对企业科创板上市的支持等内容,详细剖析了在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大背景之下,企业如何利用科创板这一新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期BIOINN Lecture活动帮助企业了解了科创板的相关知识,得到了参与企业的广泛好评。BIOINN Lecture系列活动将持续为初创生物技术企业举办相应培训,为其提供充分的行业交流机会,促进初创生物技术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