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供稿部门:综合处

  123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安委会组织召开2019年首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安委会主任马延和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安委会副主任邢雪荣、副所长、安委会委员王钦宏等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邢雪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则(试行)》,重点介绍了党委、法人、主管领导和其他党政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职责。随后,安委会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 

  马延和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研究所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作为研究所重要管理任务来抓;二是规范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梳理出本部门的弱项和隐患并采取控制措施;三是组织编制并签订符合各部门实际的安全责任书,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到科学规范、指导性强;四是要做好春节前夕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