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114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所长马延和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团结 创新 奋进》的年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践使命 围绕中心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马延和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研究所重要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产业合作与育成、基建与条件保障、财务运行、支撑中心条件建设、科教融合以及反腐倡廉等各项主要工作进展和取得成绩,客观分析了研究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困难。报告指出,2019年,研究所将在争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推动研究所重大项目布局,深入实施人才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围绕“三化”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布局方面继续发力,争创佳绩。 

  邢雪荣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组织体系建设、“四个意识”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研究所党建工作成效,指出2019年要聚焦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按照“科研导向、加强研讨,推动落实、从严治党,文化铸魂、凝心聚力”的总方针开展党建工作。 

  随后,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 

马延和作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总结

邢雪荣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测评投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