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科普进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供稿部门:党群办

  为了促进双融双聚,加大科普宣传力度,20181220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来到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开展科普进园活动,共有160多名幼儿参加。 

  本次活动为幼儿们精心准备了“多姿多彩的世界和“DNA折纸两个动手实验,让孩子们了解了分子扩散和DNA双螺旋结构的科学知识,领略了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激发了孩子们探索、观察、发现、尝试的求知欲,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传播科学、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意识,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学生党员讲解实验原理 

幼儿动手参与“多姿多彩的世界实验 

幼儿动手参与DNA折纸实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