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供稿部门:党群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14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庞维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关于党建述职评议的相关要求,阐明了开展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述职评议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党支部展示工作、交流经验的平台,希望各支部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把各自的亮点展示出来,通过这次会议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来自研究所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领支部围绕科技创新开展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明确2019年的工作思路。 

  邢雪荣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的报告各有特色,总体上都能够尽职履责,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完成党委的各项决定部署。从报告中可以看到,今年的支部工作亮点纷呈,质量有了很大提升,这离不开支部书记们对党建工作的深度思考。他强调,2019年是落实年,全所各支部要把推动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作为各支部的中心任务,结合各自的领域开展深入的专题研讨。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支持党委工作,共同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