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宋诙研究员在第四届农业、食品安全和生物技术国际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应伊斯兰教科文组织(ISESCO)、南方科技促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COMSATS)和伊斯兰国际信息网(INIT)的邀请,近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宋诙研究员赴摩洛哥拉巴特参加了“第四届农业、食品安全和生物技术国际会议”,并作了题为“Green Production of Enzymatic Gelatin”的大会报告。 

  报告中,宋诙研究员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在战略定位、领域方向、科技进展、产业转化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其研究团队通过绿色生物制造制备明胶的工艺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会后,宋诙研究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加强发展中国家生物技术的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20184月,经科技部提名,天津工业生物所成为COMSATS的第22个国际科技卓越中心。本次宋诙研究员受邀参会,展现了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在支持COMSATS通过生物技术推动发展中国家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有助于提高天津工业生物所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开展实质性的国际合作奠定基础。 

宋诙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