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首都顶尖高校学子参观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11-14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11日,首都顶尖高校学子津门行活动期间,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约500名优秀学生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王钦宏代表研究所对学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他的引导下,学子们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战略任务、学科体系、领域方向、历史沿革、十三五规划、发展愿景等情况,并观摩了工业生物技术科技创新成果。 

  期间,正在创业以及准备创业的首都学子跃跃欲试,不少学生现场就项目前景、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咨询。来自北京大学基础医学专业的博士生张兆猛表示:“天津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且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毕业后能够来到天津,建设天津。” 

  本次参观是“首都顶尖高校学子津门行”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通过“乘高铁、观市容、看项目、谈发展”等系列环节,吸引更多首都顶尖高校的高层次人才来实地感知天津、体会天津,促进高层次人才在津就业创业,将校市合作不断深化。 

参观科技展厅 

观摩专利墙 

观摩科技创新成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