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8年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供稿部门:

  为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11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群团工作会议。研究所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女职工委员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媛霞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媛霞作为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做了题为《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她讲述了出席全国妇女代表大会的盛况和切实感受,特别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她表示,作为科技届的妇女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同志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 

  随后,邢雪荣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群团事业是我们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十分重要。他指出,研究所群团组织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为推动各项事业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一个时期,群团组织要以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妇女十二大召开为契机,一如既往的扎实做好工作,充分调动全所职工群众的智慧力量,为新时代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后,女职工们围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开展了自由交流和讨论。 

孙媛霞作专题报告 

交流和讨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