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供稿部门:党办

  101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暨研究所警示教育活动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各级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邢雪荣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认真传达了侯建国副院长对全院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三点要求,重点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随后,邢雪荣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所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率先垂范,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他要求研究所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将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动员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