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支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0    供稿部门:党办

  根据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928日下午,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暨支部廉政党课学习活动,党委委员孙媛霞研究员列席选举大会。 

  易郁兰同志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情况并宣读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易郁兰、刘琦、於凤华三人为新一届职能部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孙媛霞研究员对选举全过程进行了指导和监督,并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希望职能部门党支部继续立足自身特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研究所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日常性纪律教育,落实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职能部门党支部在选举结束后开展廉政党课活动。易郁兰作了《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主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易郁兰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并提醒党员国庆期间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 

  党员大会后,职能部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易郁兰同志为支部书记,并讨论通过了支委分工、党小组划分、支部主题党日等事项。 

支部大会现场 

选举投票现场 

职能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从左至右:易郁兰,於凤华,刘琦)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