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天津市科技系统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0    供稿部门:工会羽毛球协会

  915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天津市科技系统第六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工会主办,研究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组织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程健、李庆刚、刘永飞、吴洽庆、徐自祥、袁伟、甄杰组成的男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季军,由陈晶、陈曦、刘翠、刘亚男组成的女团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季军。 

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赛队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