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列波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9-07    供稿部门:综合处

  94日,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列波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以及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夏列波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和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听取了关于研究所整体情况与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筹建工作进展的介绍,对研究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战略定位、发展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所正式成立短短五年所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成绩表示惊叹,对研究所交付平台建设、微流控高通量筛选系统等自主研发装备表示赞赏。 

  座谈期间,双方就各自发展规划和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夏列波向研究所发出邀请,希望所领导能够赴威高集团深入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对接,找准技术与需求的契合点,切实推进双方合作,为推动生物医疗领域发展做出努力。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总体研究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