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市财政局与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供稿部门:综合处

  718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学活动。天津市科委副主任祖延辉,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王钦宏,市科委、市财政局管理干部及研究所相关人员约20人参加联学活动。 

  市科委和市财政局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和众创空间,详细了解了研究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所做出的重大科技突破,高度评价了研究所在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探索。 

  座谈会上,马延和作了天津市申报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情况汇报,并介绍了实施天津市合成生物技术创新能力提升行动的设想。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就变革科研管理模式、坚持需求导向开展研发、推进科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祖延辉表示,合成生物技术是天津市未来重要的科技发展方向,天津市科委将以天津市合成生物技术专项的启动来推动支持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申报与筹建,促进合成生物关键前沿技术的原始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于天津绿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