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敏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7-19    供稿部门:综合处

  717日,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现挂职天津市和平区副区长)李敏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参加调研交流。 

  期间,李敏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和众创空间,观摩了高通量液体处理与分析系统等高端仪器装备,对研究所在绿色生物合成、生物质转化与生物制造、植物产物重组细胞合成、绿色加工工艺等方向做出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李敏听取了邢雪荣关于天津工业生物所战略任务、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与成果产业化、“十三五”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与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沟通与交流,加强技术对接与合作,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在津晋两地落地转化,促进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连东青陪同调研。 

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