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鲍志光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7-10    供稿部门:综合处

  79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鲍志光一行3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参加调研座谈。 

  鲍志光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详细询问了三维科研组织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利益分配机制、众创空间运营模式等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对研究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所做出的重要科技突破以及产业化导向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期间,鲍志光听取了关于研究所十三五战略布局以及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中科院四类机构改革和众创空间的工作进展与规划设计的介绍。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正在推进的几项工作任务重、意义深,希望研究所聚焦重大原始技术创新,铸造核心专利池,着力推动颠覆性科技项目产业化,成为合成生物技术领域的国家队领头羊;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是一个特别好的成果转化和团队创业的平台,希望研究所汲取多方有益经验,把众创空间做好做强,打造成合成生物领域众创的特色名片。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众创空间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