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10    供稿部门:综合处

  7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团一行50余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参观考察。研究所副所长王钦宏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引导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 

  代表团系统了解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历史沿革、领域布局、体制机制创新和战略规划,饶有兴趣的观摩了高通量液体处理及分析检测系统以及研究所自主研发的液滴微流控单细胞高通量筛选装备、DNA合成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并就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 

  在“顶天立地”的专利墙前,代表们纷纷驻足,连连赞叹。当看到研究所通过创建细胞工厂,人工生物合成类丝蛋白以及人参皂苷、番茄红素、红景天苷、灯盏花素等系列珍稀植物天然产物时,阵阵惊叹声不绝于耳,“真是太震撼了!”不少代表兴奋的表示,希望能与天津工业生物所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共同探寻合作领域和机会,推进共赢发展。 

代表团在专利墙前驻足 

代表团参观科技创新成果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