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供稿部门:纪委

  57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会,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纪委委员、纪监审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相关法律规定内容进行了学习,庞维就国家监察委员会设立的目的意义及其职责,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领导体制,监察对象、监察权限及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监察法》涉及的主要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纪委委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理解,对《监察法》相关条款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随后,会议对开展2018年纪监审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抓落实、提能力、见成效”的要求,分别就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学风建设、惩防体系建设、线索核查、宣传教育和自身建设七个模块,19项工作内容,明确具体任务分工,确定了纪委会专题学习交流制度、纪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探索开展纪委委员“送政策到研究组”宣讲活动,将“一岗双责”责任制、廉洁从业教育一竿子插到底,做实做细,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向基层延伸。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