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浙江省绍兴市副市长徐国龙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4-19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17日,浙江省绍兴市副市长徐国龙率领震元集团一行7人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产业合作部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际宾首先引导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创新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徐国龙对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历史名城绍兴的历史发展和纺织、化工、医药等产业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研究所深化合作、共同促进绍兴市生物产业转型发展的强烈愿望。 

  浙江震元董事长吕军介绍了震元集团发展历程及创新产业战略布局,并表示,希望与研究所在前期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探索所地企平台合作模式,集成三方优势,提高震元集团及绍兴市工业生物产业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就三方合作机制、领域方向、战略目标等进行了研讨。 

  天津市绍兴商会会长张秀燕等参加座谈。 

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