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获首批“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6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4月1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召开首批国务院侨办“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对为侨务服务典型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被授予牌匾。 

  201712月,国务院侨办公布了首批“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名单,有81家单位入选,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是天津市三家示范单位之一。近年来,天津工业生物所按照“事业引人、政策留人、服务暖人”的工作思路,优化体制机制,完善资源供给渠道,党政合力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支撑,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 

  据悉,国务院侨办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和《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部署,进一步激发各基层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国内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健康发展,于2017年启动了“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