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涛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4-16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11日,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涛一行7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庞维,以及人事教育处、党办、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邢雪荣对张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就研究所的战略任务、建所历程、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邢雪荣着重介绍了研究所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就人才政策、成果产业化及考评体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张涛表示,此次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收获良多,希望双方未来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在人才教育、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