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供稿部门:党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支部党员“热爱党、忠于党”的信念,327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第四党支部2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走进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尊高4.7米的人民解放军东北野战军和华北军区部队战士鸣枪欢庆胜利的锻铜塑像,象征着东北、华北两大区军民携手并肩夺取平津战役的胜利。步入胜利广场,两组大型锻铜群雕以及火炮、坦克、装甲车等大型兵器布列,令党员们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初人民解放军奋勇杀敌的前线。主展馆内,党员们随着展厅讲解人员的步伐依次对序厅、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六个展厅进行了参观,看着展馆内图文并茂的介绍和人民解放军留下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大家深感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切悼念牺牲的英烈,憧憬美好的未来,经历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了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革命先驱们的感人事迹,时刻激励着党员们牢记为党和国家的科技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大家立志要脚踏实地、潜心科研,为党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