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9    供稿部门:党办

  316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和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邢雪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和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 

  会议要求,研究所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领全所职工积极支持和认真落实相关领域改革任务,坚持狠抓改革不放松、不懈怠、不松劲,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光荣使命,为我国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