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9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29日,天津港保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对科研骨干代表进行新春慰问,并进行了亲切座谈。研究所副所长崔秀娟、副所长孙际宾、纪委书记庞维、科研骨干代表孙周通研究员,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崔秀娟首先代表研究所对保税区管委会给予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发展近况,特别是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展。随后,孙际宾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孙周通畅谈了回国来津工作后的自身感受以及工作进展。期间,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王国良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保税区管委会将大力支持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希望研究所在前期发展的基础上注重总结、加强凝练,借助社会力量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王国良代表保税区管委会向孙周通赠送了慰问品。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刘志毅、办公室主任王洪、人社局局长刘忠玉、社会发展局正处级调研员李欢等陪同慰问。 

王国良讲话 

崔秀娟作介绍

 

孙际宾作介绍

 

王国良代表保税区管委会向孙周通赠送慰问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