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博士后工作站喜获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
  发布时间:2018-02-05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近日,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天津工业生物所博士后工作站获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是天津市本次获批的三个工作站之一。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博士后工作站应与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人员,如拥有雄厚的科学研究实力并具备独立培养博士后人员能力的工作站,经申请获批后方可单独招收博士后人员。此次获批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体现了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创新和博士后培养工作的高度肯定,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落实十三五规划,践行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吸引聚集高层次人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综合实力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天津工业生物所博士后工作站自201011月批准设站以来,共招收8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共2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8人获得天津市企业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发表SCI论文10余篇。未来,天津工业生物所博士后工作站将进一步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继续与高校保持灵活有效的产学研合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切实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博士后工作的新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