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际氨基酸科学协会主席Michael D. Rogers博士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12-07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26日,国际氨基酸科学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Amino Acid Science, ICAAS)主席Michael D. Rogers博士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接待了Rogers博士 

  孙际宾向Rogers介绍了研究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Rogers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的科技研发及其产业化进展表示赞赏。双方围绕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 

  访问期间,Rogers还参观了研究所的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及BIOINN众创空间等。 

  ICAAS是国际上唯一代表氨基酸的科学及监管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具有同样的观察地位,曾多次组织氨基酸相关的大型会议,并赞助过多项重要的氨基酸临床测试。Rogers博士是ICAAS现任主席,同时也是国际谷氨酸技术委员会主席、曾任欧盟委员会的科学和道德顾问、比利时洛朗王子皇家研究所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驻日本的英国科学专员。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孙际宾介绍研究所情况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