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主题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020日,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主题学术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学术年会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志勇研究员主持。研究所近10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学术年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董仁杰教授、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的周功克研究员、天津大学的李保安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的朱虎教授和过程工程研究所的韩业君研究员,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的高乐、郑宏臣、徐松等科研人员,围绕农业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环境污染的生物治理、纺织生物技术等主题作了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进展。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领域研究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主题学术年会促进了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和协同合作,推动了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的产出。 

学术年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