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人社局局长杨光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10-23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1018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光在天津港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管委会主任杨兵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指导。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参加调研。 

  在马延和的引导下,杨光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及BIOINN众创空间,听取了马延和关于研究所战略任务、学科体系、领域方向、发展愿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研究所建设研发平台、引育高端人才、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中进一步听取了研究所关于天津市人才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 

  杨光对研究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对研究所人才工作进展给予了赞赏。他表示,在保税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天津工业生物所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高水平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与长足进步,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所的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助力研究所构筑一流的创新人才高地。 

参观科技展厅 

杨光讲话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