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8    供稿部门:党办

  926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在B301阶梯教室召开专题党课,研究所党委书记邢雪荣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纪委书记庞维主持会议,研究所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邢雪荣以新华社刊发的习近平“7.26”重要讲话全文为基础,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十八大以来九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党的重要经验、重大理论、重大判断等,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作了深入分析。邢雪荣指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庞维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求各支部、各小组要进一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从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中科院、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定位和方向,进一步明确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战略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雪荣讲专题党课

报告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