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张永清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9-09    供稿部门:

  201795日下午,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张永清副局长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在马延和所长等的陪同下,张永清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科技展厅、合成生物技术创新平台和“BioInn”众创空间。听取了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永清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孙际宾副所长关于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总体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的工作汇报,随后和与会人员就学科前沿交叉、国家重大科技项目设立、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张永清副局长在总结中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的创新文化独具特色,科技创新与产业应用紧密结合。通过这次调研,对研究所人才队伍、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要加强学科间的交叉,在学科交叉中发现并解决重大前沿科学问题,从前沿科学研究中找到解决技术瓶颈的钥匙。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加强与院内有关研究单元的合作,在合作中寻求新的学科增长点。前沿局将全力推动跨所合作,为研究所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撑保障工作。

  重大科技任务局资环生物处相关同志、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有关领导、科研骨干和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现场

合影

    (转自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网站)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