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孔德领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8-10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86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孔德领一行5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部分科研骨干以及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孙际宾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推进工作。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依托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大平台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孔德领介绍了南开大学生命科学院的优势学科和方向,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创新协同发展机制,进一步拓展在人才教育、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深度。 

  马延和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南开大学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在生物技术领域的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与科教融合,促进双方的协同发展与技术创新成果的落地转化。 

  访问期间,孔德领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参观科技展厅 

  

交流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